俄罗斯西北管理学院简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20浏览次数:147

西北管理学院是圣彼得堡和西北地区在海关专业领域领先的高等教育机构。西北管理学院共设有9个系部,提供法学、经济学和人类学学科教育课程,培养博士、硕士和本科学历人才。学校所设专业包括公共管理、政治学、经济学、人力资源管理、法学、经济安全、商业信息、海关管理、国际关系、广告与公共关系、心理学、新闻学等,主要教学语言为俄语,部分专业接受硕士、本科交换生并提供英语课程。西北管理学院也是圣彼得堡地区最大的研究中心之一,重点研究领域为行政管理理论与实践。学院与圣彼得堡当地政府部门和商界合作紧密,为政府部门管理人员提供高质量、个性化的进修课程,为企业提供政策和商业管理咨询服务等。学院积极拓展国际合作,高度重视学校国际化发展,目前已与世界范围内66所大学及高校缔结了伙伴关系,开展了深度合作,包括联合开展教育科学专题研究和国际创新研究项目等。

西北管理学院设有海关管理与安全系,提供四年制本科学历海关教育。该系与国外知名高校合作紧密,接受海关与外贸等专业的本科交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