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丛玉豪礼节性会见乌克兰海关与财政大学代表团

发布者:实施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85

1027日上午,上海海关学院校长丛玉豪会见乌克兰海关与财政大学(University of Customs and Finance, 以下简称UCF)代表团。UCF代表团包括第一副校长维克托琴佐夫、副校长叶夫根加马仕及国际处负责人维塔利拉兹文。办公室、国际交流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校长丛玉豪对UCF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前期会谈达成的合作共识表示赞赏,期待两校能够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尽快启动合作;希望两校定期互访,加强学术与文化交流。UCF第一副校长维克托琴佐夫表示此次考察意义重大。通过实地考察参观,了解到上海海关学院是世界海关组织卓越的区域培训中心,学校在海关人才培养、在职培训、国际合作以及学术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令人瞩目,期待双方尽快启动实质合作。

双方下一步将就两校合作细节进行深入讨论,签署合作备忘录,并将尽快启动互派教师和本科生交换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