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方提斯应用科学大学简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20浏览次数:133

荷兰方提斯应用科学大学(Fontys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是荷兰首屈一指的综合性国立高校,前身为著名的荷兰飞利浦学院,有3个校区(埃因霍芬Eindhoven、蒂尔堡Tilburg、文洛Venlo),在校全日制学生达36000多人,是荷兰最优秀的五个应用科学大学之一。学校的办学宗旨是贴近市场、服务社会,采用灵活、透明的办学模式,为学生在今后的社会中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职业而提供各种高水平的专业教育。

本科项目:物流管理、国际商业管理、国际商业经济学、国际生鲜(食品与花卉)商业管理、国际市场营销、数字化商业理念、国际休闲研究、工业工程管理、机械电子工程、电子电气工程、信息通信技术、软件工程等。硕士项目:国际物流/供应链管理、商业管理、建筑学、城市规划与设计、音乐等。

荷兰方提斯应用科学大学与荷兰海关、荷兰伊拉斯姆斯大学鹿特丹管理学院、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以及部分公司企业共同打造了一个选修课程模块《国际商业中的海关管理》(Minor: Customs Management in International Business)。模块内容分为理论学习(60%)和实践学习(40%)两部分,其中理论学习内容包括海关法(程序和法规、欧盟海关法)、全球贸易(洲际货物流与全球化、金融、管理)、信息系统(IT基础设施、国际信息流面临的风险、IT安全);实践学习部分,学生必须前往大型跨国公司企业参加实习、以小组形式承担相应研究项目、在实践中加深对理论知识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