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9-第三十二期香港海关“关务研修课程”在上海海关学院顺利开班-国际交流工作简报(2017年22期)

发布者:测试人员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14

国际交流部工作简报

国际交流部编          2017年第22期    629

第三十二期香港海关“关务研修课程”在

上海海关学院顺利开班

621日上午,第三十二期香港海关“关务研修课程”开班典礼在我校成功举行。上海海关学院校长丛玉豪、香港海关代表团团长梁雪群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来自香港海关的15

员将在我校开展为期两周的集中学习。

香港海关代表团团长梁雪群女士感谢上海海关学院的精心安排,表示希望能通过此次研修学习,加深对内地海关相关业务的了解,从而进一步加强内地海关与香港海关的合作交流,为合作共建打下坚实的基础。

丛玉豪校长欢迎了香港海关官员一行的到来,简要地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学校与香港海关的合作历程,开设研修班的概况以及今后内港海关合作的期望,并预祝本次研修班取得圆满成功,学员学有所成,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