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世界海关组织后续稽查全球专家认证研讨班在上海海关学院顺利开班-国际交流工作简报(2017年17期)

发布者:测试人员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11

国际交流部工作简报

国际交流部编          2017年第17期    522

世界海关组织后续稽查全球专家认证研讨班

在上海海关学院顺利开班

522日,我校顺利举办世界海关组织后续稽查全球专家认证研讨班(WCOAccreditation Workshop on Post ClearanceAudit)开班典礼。校长丛玉豪先生出席开班典礼并致欢迎辞。世界海关组织后续稽查专家JunTajima先生、世界海关组织亚太地区能力建设办公室童话先生参加开班典礼。办公室主任高翔先生主持开班典礼。

该研讨班参会人员共十六人,包括4名世界海关组织的专家和12名分别来自墨西哥、中国、马其顿、乌干达、摩尔多瓦、牙买加、斐济、马拉维、马尔代夫、毛里求斯、日本11个国家和地区海关的参训学员。该研讨班为期一周,将培训并考察参训学员在海关后续稽查方面的专业理论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