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我校成功举办第16届世界海关组织亚太地区培训中心(RTC)主任会议-国际交流部工作简报(2018年第21期)

发布者:测试人员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17

国际交流部工作简报

国际交流部编2018年第211024


我校成功举办第16届世界海关组织亚太地区培训

中心(RTC)主任会议


1024日至25日,16届世界海关组织亚太地区培训中心(RTC)主任会议在我校成功举办。来自WCOROCBA/P、中国、斐济、中国香港、印度、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共七个地区培训中心的28名代表参加了为期两天的会议。

作为本次会议主办方,丛玉豪校长在会上作发言,介绍了我校作为中国海关地区培训中心的发展动态,受到与会人员一致好评。海关总署教育培训中心陈力奋处长受邀介绍了机构改革背景下的中国海关培训工作。与会代表就亚太地区能力建设发展动态、E-learningWCO培训战略、地区培训中心的功能定位等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分享了各自优秀经验。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为七个地区培训中心搭建了交流平台,促进了亚太地区海关能力建设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