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1-2018年俄罗斯边境隶属海关关长班在上海海关学院顺利开班-国际交流部工作简报(2018年第16期)

发布者:测试人员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11

国际交流部工作简报

国际交流部编          2018年第16期    611

2018年俄罗斯边境隶属海关关长班在上海海关学院顺利开班

2018611日上午9时,2018年俄罗斯边境隶属海关关长班在上海海关学院顺利开班,本次研修班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主办,上海海关学院承办。来自俄罗斯10名海关官员参加了本期培训班。上海海关学院校长丛玉豪出席了开班典礼并致欢迎辞。

开班典礼上,丛玉豪校长向俄罗斯海关代表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其介绍了上海海关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本期培训班的筹备组织情况。俄罗斯海关团长谢尔盖·安纳托利耶维奇先生对上海海关学院的精心组织和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

本期培训班是2018年中俄海关在教育培训领域的重点合作项目。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筹备,邀请了海关各领域业务专家进行授课,并将组织学员赴海关业务现场进行参观考察。通过两周的培训,学员将全面了解中国海关通关监管、税收征管、风险管理、AEO认证等方面的政策法规、作业流程、改革趋势等,将为今后两国海关合作及可持续性交流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