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7-2018年白俄罗斯海关实务研修班在上海海关学院顺利开班-国际交流部工作简报(2018年第15期)

发布者:测试人员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16

国际交流部工作简报

国际交流部编          2018年第15期    67

2018年白俄罗斯海关实务研修班在上海海关学院

顺利开班


201867日上午,白俄罗斯海关实务研修班在上海海关学院顺利开班,本次研修班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委托,上海海关学院承办。来自白俄罗斯的20名海关官员参加了本期研修班。上海海关学院纪委书记陈建新出席了开班典礼并致欢迎辞。

开班典礼上,陈建新书记向白俄罗斯代表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其介绍了上海海关学院的基本情况。白俄罗斯海关团长米哈利克维奇·安德烈先生对上海海关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本期研修班是上海海关学院第一次为白俄罗斯海关承办培训项目。学院高度,精心安排,邀请了海关各领域业务专家进行授课,并将组织学员赴海关业务现场进行参观考察。通过两周的培训,学员将了解中国海关改革最新动态及中国国情文化,为今后两国海关合作及可持续性交流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