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8期-国际交流部四月份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19

国际交流部工作简报

国际交流部编 2020年第8413


国际交流部WCO亚太培训中心)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413日上午,国际交流部召开国际交流部(WCO亚太培训中心)四月份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王丽英主任主持,国际交流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围绕内涵建设总结阶段工作,谋划展望未来。

首先,国际交流部各位老师给部门全体教师汇报3月份工作尤其制度建设实效以及工作实施中存在的问题。王主任对每个老师的汇报一一做点评、补充及强调,针对问题展开讨论统一认识;其次,王主任在各位老师汇报基础上总结部门3月份工作:(1)完成韩国建国大学、荷兰方提斯科学大学、俄罗斯西北管理学院、德国敏斯特大学赴外交换生的选拔交流工作,给部门通报了赴外交换生工作的工作机制创新及制度建设;(2)规章制度建设分工有序推进,肯定大家认真负责,梳理出应该立改废的相关制度;(3)启动来华留学生培养方案及课程体系优化工作,完成来华留学生培养方案初稿等。同时部署4月份部门工作(部门中英文网站建设、绩效指标分工推进、因公出国事项的梳理等)。最后,王主任提出工作要求,要求每一项工作要有计划、有思路、有创新、有发展,并合理分配时间有成效;工作中互相帮助与协调配合,希望每一项工作做的更细致、更扎实、更有效、更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