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6期-党委书记唐庆涛检查指导国际交流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24

国际交流部工作简报

国际交流部编 2020年第6311


党委书记唐庆涛检查指导国际交流部(WCO亚太培训中心)

疫情防控工作


311日上午10:30,校党委书记唐庆涛同志及党办郁梦娇同志来到志合楼,对国际交流部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他先到国际交流部主任办公室,听取国际交流部疫情防控情况汇报,了解国际交流部教职工情况以及目前所做的重点工作,国际交流部主任王丽英教授一一做了介绍。唐书记肯定国交部在2019年涉外培训中的表现,指出国际交流部承载者实现学校国际化战略的重任,要发挥特色优势,讲好中国故事,尤其做好相关预案和制度建设,以防风险。随后唐书记到国交部各办公室与在校职工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及防疫情况,对各办公室认真消毒并做记录等表现给予肯定,要求国交部每个党员发挥各自的优势,做好外事工作和涉外培训工作,落实好学院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完成年度绩效目标,加大对外宣传等。最后预祝国际交流部(WCO亚太培训中心)在2020年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