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2期-乌兹别克斯坦海关代表团参观访问上海海关学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31

国际交流部工作简报

国际交流部编 2020年第2117


乌兹别克斯坦海关代表团参观访问上海海关学院


2020117日下午,乌兹别克斯坦海关代表巴赫季约尔.拉赫莫夫一行参观访问上海海关学院,我校国际交流部主任王丽英及副主任胡宗利接待了乌兹别克斯坦来访团。

王丽英主任带乌兹别克斯坦团组参观了校园,并重点介绍了志合楼。志合楼作为学校的外事楼,集商务、餐饮、住宿为一体,起着重要作用。另外,王主任还向乌兹别克斯坦团组介绍了上海海关学院概况,包括国内培训、国际培训、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基本情况。乌兹别克斯坦团组表示,上海海关学院在国际海关界有很高的知名度,校园基础设施完备完善,国内国际培训工作优质高效,积累了大量优秀的做法和经验,值得他们学习借鉴。双方进行了洽谈,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学习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