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关学院陈晖副校长礼节性会见乌克兰海关与财政大学团组——国际交流部工作简报(2019年第28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14

国际交流部工作简报

国际交流部编        2019年第28期        10月23日

 

上海海关学院陈晖副校长礼节性会见

乌克兰海关与财政大学团组

 

1021下午,上海海关学院陈晖副校长会见乌克兰海关与财政大学代表团一行。代表团成员包括乌克兰海关与财政大学第一副校长维克托佐夫教授,副校长叶夫根加马仕教授及国际处负责人维塔利拉兹文。国际交流部有关同志参加会谈。陈晖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学历教育、在职培训、国际化发展方面取得的最新进展表示两所院校合作基础良好,期待双方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学术交流合作。乌克兰海关与财政大学第一副校长维克托佐夫教授我校的发展表示高度赞赏,积极回应我校提出的建议并对乌克兰海关与财政大学做了详细介绍提出了关于合作的相关初步设想。

礼节性会谈后国际交流部主任王丽英教授介绍我校国际合作基本情况,陪同乌克兰海关与财政大学代表团观看双方国际化成果相关视频,就双方互换交换生、学术合作交流等方面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签订合作备忘录初步达成一致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