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7期-国际交流部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38

国际交流部工作简报

国际交流部编        2020年第7         324日  

 

国际交流部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323日上午,国际交流部王丽英主任主持召开国际交流部WCO亚太培训中心)部门工作会议,会议主题是优化内部工作流程和工作内容标准化。国际交流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王丽英主任介绍了近期的工作 (协商确定部门绩效目标情况、2019年各项目档案收集并补充情况、交换生项目招生情况、部门预算情况等);其次,各位老师围绕各自的职能工作所做工作流程以及流程中每个环节的具体工作内容给部门所有老师进行了汇报。汇报后王主任做了总结对每位老师自3初启动此项工作以来给予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对用心思考各自工作所做的流程图及各流程环节的工作内容标准表示肯定。强调良好的工作机制和工作流程是提高执行力工作效率前提,这项工作每个人来说是精心梳理熟悉、思考各自工作的过程,有利于促进工作主动、及时性和有效性对部门来是相互了解各自的工作内容发现工作环节中存在问题以及部门工作规范化的过程,促使部门未来的合作能够更有效地进行。最后,王主任2020部门三类13项绩效指标一一解读并做了分工大家表示压力大。国际交流部本学期重点工作加强内涵建设,围绕外事(交换生工作、高校国际合作因公出国外事接待、国际会议)和涉外培训工作优化内部工作流程抓手,完善各项工作内涵,进而提高内部治理水平。我们以绩效任务为目标,压力转化为动力,做好做实每一项工作为学院国际化做出我们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