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16期-国际交流部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制度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者:实施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66

714日上午,国际交流部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制度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部负责同志主持,校长丛玉豪出席,校长办公室负责同志、综合保障处相关同志、国际交流部全体参会。

国际交流部首先介绍了本学期绩效目标、制度建设完成情况,其次详细讨论了《上海海关学院关于举办国际会议的管理规定》《上海海关学院来华留学生招生与培养管理办法》等四项制度及《上海海关学院“十四五”期间国际交流与合作子规划》的制定与修改。校长丛玉豪、高翔主任等同志提供了宝贵指导与建议。

最后,校长丛玉豪肯定了国际交流部本学期在拓展国际交流合作对象、制度建设、修改来华留学生课程体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赞成人人参与制度建设的工作形式和机制。同时,结合本次会议对国际交流部提出要求,一是要了解国际新动向、开拓国际化视野、勤学习、多思考;二是面对我校国际化办学开始较晚、基础薄弱的现状,建制度、补短板,积极开拓国际交流合作新局面;三是要以认真敬业的态度,开拓进取,创造性的开展工作。

国际交流部将根据我校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做好、做实规章制度汇编工作,使各项工作依法有据。